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羞辱蔡英文 F奶資深女星艷照曝光!濕身激凸小葡萄

張瑞竹登上表特板。(翻攝自PTT)張瑞竹登上表特板。(翻攝自PTT)張瑞竹登上表特板。(翻攝自PTT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F奶資深藝人張瑞竹曾演出電影《魯冰花》、電視劇《家有仙妻》,早前她透過臉書批評總統蔡英文,竟諷刺「有女的長相抱歉,身材抱歉~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強姦她」、「又來了,一天到晚對著對門的帥哥喊給左右鄰居:對門帥哥要來強姦我了⋯啊~救命呀~~結果人家帥哥什麼都沒做~⋯三八」,引來網友不滿,過去她在電影《火燒島》中濕身激凸演出也被起底。

張瑞竹在引起爭議後火速刪除po文,但事後仍嘴硬,「台灣以為自己還是當年的四小龍~覺的(得)台灣資源深厚多了不起~土地就這點大,人也這麼少~也沒多少資源~~身為總統還要一直挑釁對岸~喊了二十年對岸要打過來,結果對岸忙著勵精圖治,幾十年也沒再打台灣了,這是真的吧!」強調就算蔡英文是男性,她也會這樣比喻。

結果張瑞竹昔日演出《火燒島》濕身激凸鏡頭也被網友翻出,甚至登上PTT表特板,鄉民震驚表示「下雨濕身還搖奶 逼死誰啊」、「有激凸給推」,也有網友喝斥「可是嘴很髒」、「有奶了不起?舔共就是噓啦」、「跟著奶子走 表特被水桶」、「舔共舔到不懂基本尊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