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因空姐舊愛罹難痛哭…九孔娶小15歲女友 關鍵人是「她」

九孔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九孔與小15歲圈外女友穩交10年,他早前首度坦言「「一直都有想婚」念頭,加上高齡80歲老母期待抱孫,讓他下定決心,今年內把女友娶進門,終結51年羅漢腳生活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九孔出道以來對戀情十分保護,過去任職空姐女友因空難過世,他崩潰大哭,外界才得以一窺他的感情世界,知道他這段舊情,主因是他認為,戀情見光後不會有好下場,才會積極保護戀情。

提到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,九孔終於鬆口,2人一直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「女方也一直想要有證書,我是隨時都可以,就等她媽媽點頭,畢竟我年紀比人家大一點」。

由於女友小他15歲,又因他出道以來一肩扛起家計,女友家長擔心女兒嫁過去吃苦,導致婚事一度卡關,但他已下定決心,今年內要把女友娶回家,好友任賢齊也幫忙敲邊鼓催婚,還送自己代言的鱉精給九孔吃,希望他可以早生貴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