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蘭全新品牌 100%不含豚骨的拉麵店東京開幕

一蘭拉麵推出100%非豚骨湯底的拉麵專門店,將於日本當地時間2月28日上午10:00開幕。地址為: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7丁目10‐18;小瀧橋PACIFIKA大樓1F,24小時營業。(一蘭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一蘭拉麵的全新品牌「100%不含豚骨的專門店 一蘭 西新宿店創始店」,將於2月28日(四)於日本當地時間上午10點開幕。一蘭在海內外共有80家店舖,其中位於日本新宿區原有2家店舖,加上最新開幕的100%不含豚骨的拉麵創始店—「西新宿店」,增加為3家店舖。

100%不含豚骨的拉麵専門店,一蘭 西新宿店,拉麵採雞湯與獨家配方,配料部分則以牛肉代替經典叉燒。(一蘭提供)

100%不含豚骨的拉麵,在食材選用上完全不使用豬肉與酒精。業者表示,為了能與「天然豚骨湯拉麵」有著相同的美味,一蘭抱持沒有做到並駕齊驅的美味,絕不提供給顧客的決心,反覆研究再研究才開發出此力作。「100%不使用豚骨的拉麵」以雞作為基底,再加入多樣嚴選食材,費工熬製出濃醇味美的獨家湯頭,並搭配燉煮入味的牛肉代替叉燒。這麼一來,讓因為宗教或個人因素而無法食用豚骨拉麵的顧客得以一嚐圓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