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昭榮合體18歲超正女兒 被問親密戲尺度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昭榮18歲女兒陳品兒跟隨老爸闖蕩演藝圈,未來將演出大愛新戲《大林學校》飾演女主角小時候,陳昭榮雖不樂見女兒當藝人,但見女兒堅持走自己的路,今選擇帶女兒露面宣傳,幫女兒星路推一把,但他也強調這是父女首次合體,也會是最後一次,未來絕不合作,也不會一起拍戲,放話:「不幫忙才是對女兒最好的幫忙。」就怕女兒被當靠爸星二代。

陳昭榮與女兒陳品兒媒體餐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品兒身高166公分,外型亮眼笑容甜美,目前就讀大二,陳昭榮透露女兒對時尚有興趣,原想培養她當時尚設計師,沒想到女兒卻對演藝路有興趣,他認為演藝圈複雜,反對女兒當藝人但也不知怎麼勸退,乾脆不管不幫忙,還半開玩笑說:「女兒進演藝圈,才真的是對不起我。」老婆則是認為女兒先吃苦再說,幫忙安排去導演蔡宓潔的劇組當場記,扛便當、扛器材從基層慢慢磨練,見女兒不怕苦,而是真的對演藝圈有熱誠才鬆口答應。

陳昭榮與女兒陳品兒媒體餐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品兒表示,小時候爸爸就交代她要低調,不要讓同學發現爸爸是藝人,就連聯絡簿的家長簽名也都簽爺爺名字,後來不小心身分曝光,聯絡簿的簽名還被偷偷撕下,被陳昭榮粉絲拿去收藏。

陳昭榮與女兒陳品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為當藝人,高中畢業就先去爸爸公司當客服,後來當場記,也是偷偷瞞著爸爸陳昭榮先斬後奏,笑喊:「就算很累也覺得很開心。」 還嘴甜稱爸爸是偶像,笑喊這是爸爸從小教育,逗樂眾人。

陳昭榮與女兒陳品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昭榮是個十足女兒控,嘴上雖說不幫忙,也不出意見,但他見女兒應對進退得體又能言善道,也讚:「什麼時候那麼會講話,我都不知道。」被問到女兒如果被導演蔡明亮找去拍大尺度親密戲會放行嗎?陳昭榮笑回:「蔡明亮導演很值得學習,但親密戲不用學」,希望女兒多想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