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外遇真實上演!PO靠北女友討拍 釣出《炮仔聲》本尊神回

《炮仔聲》正宮、小三劇情吸引大批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志強在三立8點檔《炮仔聲》與小三王宇婕正大光明搞外遇,渣男行為讓粉絲恨得牙癢癢,沒想到八點檔的狗血劇情,竟然巧合的出現在「靠北女友」的版面文章上,有趣的是更釣出「張正浩」本人親自回應了!

有網友分自己「外遇醫生」的行徑,竟意外上演八點檔。(翻攝自臉書)一名網友昨(26日)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自己是名醫生且已婚,在媽媽的逼迫下,和在一起超過10年的青梅竹馬結婚,老婆也已懷上自己的孩子,但他卻承認自己出軌,「我跟我們公司的經理在一起了,也有了關係,她還甚至懷過我的孩子,因為跟她相處的這段時間,我發現她給我我想要的,相對的我老婆,什麼都給不了我。」他更提到,因為這名小三,自己在短時間升上主治醫生,也才知道有錢有勢是多麼風光,「她家人也知道了這件事情,她弟弟直接跑來醫院打我!我拿了提告她弟弟威脅我老婆,但她還是不肯離婚,請問我該怎麼做?」

狗血故事內容,釣出「張正浩」本尊親自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整段故事立刻讓網友聯想到《炮仔聲》裡同為外遇醫生的張正浩,許多人看完都忍不住吐槽,「劇情是上禮拜的了餒 新劇情都演到小三被打了」、「你不用匿名啊..全台灣都知道你是炮仔聲張正皓主治醫師喇」、「你在演炮仔聲?」有趣的是,這篇文章更讓飾演「張正浩」本尊的男星陳志強出面回應,「劇情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這句話…終於派上用場了。」幽默神回覆更是讓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