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搶拍照摔傷 女星急哭幫止血親送醫獲讚

張天愛超寵粉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新生代女星張天愛因演出網路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人氣高漲,2018年又憑藉著《愛情進化論》等劇獲大批粉絲喜愛。近日忙著趕行程的她,現身機場時目睹接機粉絲在拍照過程中,不慎摔倒在地,她立刻衝上前察看對方傷勢,最後還陪同看完醫生,暖舉被大讚「超暖心!」

張天愛26日抵達北京機場時,看到粉絲們到場接機時,一路上還有說有笑,但其中一名女粉絲在拍照時,卻不小心被絆倒,還意外撞斷眼鏡、割傷鼻梁,張天愛目睹這畫面,立刻衝上前攙扶,還親自幫粉絲用面紙壓住傷口,不顧自己手上沾滿了血,也還是說「沒關係,我來。」之後還送對方到醫院,心疼粉絲的她甚至還一度哭了出來。張天愛見粉絲跌到,立刻衝上前幫忙止血。(翻攝自微博)張天愛心疼粉絲忍不住哭了。(翻攝自微博)

受傷女粉事後也發文表示,原本只打算在機場醫務室簡單處理傷口,但張天愛堅持要去醫院做全面檢查,沒想到連續跑了三家才有得看診,過程中張天愛也是一路陪同照顧,最後還親自送住的遠的粉絲回家。寵粉過程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小姐姐啊」、「真的好暖心!」

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