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女星「好奇監獄生活」 為戲斷食5天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7歲南韓演員高我星,14歲時曾演出韓片《駭人怪物》,成為韓國青龍獎年紀最小的新人獎得主。她近日在新片《抗拒:柳寬順的故事》(暫譯)中飾演主角柳寬順。該片講述獨立運動家柳寬順在1919年的「三一抗日獨立運動」爆發後,在獄中的種種經歷。她近日接受韓媒專訪,透露自己為該片斷食5天,「就像片中祈禱的台詞那樣,我正是以那種心情完成角色的。」導演原先要求她臉看起來必須浮腫,讓她因此努力增重,「還透過不睡覺方式,希望這角色從開始到最後,能呈現完全不同的面貌!」

高我星自童星出身,曾演出知名韓片《駭人怪物》。(翻攝自樂天娛樂)

她表示,為該片做的功課,正是從觀察照片中年僅17歲的柳寬順開始,「逐漸好奇她的聲音,後來好奇她在監獄的生活,彷彿逐漸了解起柳寬順。」該片最初劇本是從她扔椅子的動作開始,明確表達柳寬順主張的法庭場面,隨後展現她具包容力、溫暖的領導人的一面。高我星回憶:「我記得試鏡那天,去了西大門刑務所。本來擔心要怎麼演,結果光腳踩在地上,寒氣和硬梆梆的質感就讓我流下了眼淚。」

高我星在《抗拒》中劇照。(翻攝自樂天娛樂)(記者鍾志均攝)

她受訪時數度落淚,「我屬於無論演出什麼角色,都會投入很多感情的類型,這次特別嚴重。」她4歲時拍攝廣告出道,過去也推甄上成均館大學,常被稱作「童星楷模」。她笑說:「因為童星標籤,更多受限於外界偏見,希望後輩們也能擺脫這種(偏見)。」該片27日南韓上映,台灣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