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酸蔡英文身材長相抱歉 女星再諷台灣「地小人少沒資源」

張瑞竹。(翻攝自張瑞竹臉書)張瑞竹再出言諷刺台灣。(翻攝自張瑞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1歲女星張瑞竹2015年嫁給中國珠寶商,之後便定居於上海,日前她在臉書諷總統蔡英文「長相和身材都抱歉」、「三八」,遭網友罵翻。今(26)日張瑞竹再次發文酸台灣地小人少,總統又不斷挑釁中國,又引起網友撻伐。

對於張瑞竹的發言,蔡英文回應「用性別、長相、身材這種天生的條件來批評他人,不僅不客觀,更是模糊焦點」,但張瑞竹表示就算蔡英文是男性她也會這樣比喻,因為她說身材長相抱歉是指台灣到現在還以為自己是亞洲四小龍,諷刺的說:「土地就這點大,人也這麼少~也沒多少資源~」並認為總統喊了20多年中國要打過來,結果對方忙著勵精圖治沒有要打台灣,更喊話「大家維持和平理性這樣不是很好?人民也只想要有飯吃而已」。

此文湧進上千名網友留言,大罵「我的總統真的比妳美多了,不知道妳那裡有沒有總統」、「妳跟黃安真的沒親戚關係嗎」、「看不起生養自己的土地真的是最不知感恩,也看低自己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