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狼抗議幾乎摔進棺材 劉樂妍狂讚:總裁帶上我啊!

藝人劉樂妍聲援張安樂的抗議行動,高喊「總裁,要當烈士也帶上我啊」!(圖擷取自劉樂研微博)藝人劉樂妍聲援張安樂的抗議行動,高喊「總裁,要當烈士也帶上我啊」!(圖擷取自劉樂研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,今日為了抗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的「掃帚說」,今率眾抬棺到立法院抗議,不料自己卻失足,幾乎跌進棺材裡。對此,長期在中國活動的藝人劉樂妍也聲援張安樂的抗議行動,更高喊「總裁,要當烈士也帶上我啊」!

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早率眾抬棺到立法院外抗議,摔落載棺貨車,被工作人員抱住,整個抬棺行動被警方三度舉牌警告。(記者羅沛德攝)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早率眾抬棺到立法院外抗議,摔落載棺貨車,被工作人員抱住,整個抬棺行動被警方三度舉牌警告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今上午率眾赴立法院抬棺抗議,過程中卻傳出白狼下車時,疑似重心不穩失足從貨車上跌下,整個人幾乎跌進自己帶來的棺材中,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忍不住笑稱,「這個『直接裝箱』的故事啟示...抱中共大腿,出賣台灣利益,是走向棺材的末路一條啊」!

對此,劉樂妍則是在張安樂的微博下留言替他打氣,表示「總裁,要當烈士也帶上我啊」。而根據《三立》報導,稍後劉樂妍表示,因張安樂文章內文是「為兩岸統一奉獻生命」,以為他要參與抗議,後來發現他說的是「蘇貞昌的生命」,所以也把自己的留言改成「弄死他,帶上我!」對於張安樂險摔進棺材的新聞,劉樂妍則嗤之以鼻,表示「覺得你們真的是沒新聞了」。

對於劉樂妍的言論,台灣網友則是紛紛表示「一起進棺材」、「玉女有了,還缺一個金童」、「陪葬哦?」「棺材這樣有點擠」、「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」、「一起送去燒」、「這種要求還真特別」、「小丑間感情真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