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銘威曬Mia萌照4連拍 短髮style「完全小方志友」

方志友(左)和楊銘威一家四口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方志友與演員楊銘威因戲結緣,於2015年步入禮堂,2人育有一對子女,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和樂,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。近來,楊銘威曬出愛女Mia的新造型,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:「完全小方志友!」

楊銘威曬出Mia的新造型。(翻攝自IG)Mia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搞怪表情。(翻攝自IG)楊銘威日前在IG上發文透露,自己終於成功說服Mia剪頭髮,並曬出Mia的萌照4連拍,照片中,只見Mia原本及腰的長髮,一口氣剪短成胸的中長髮,而招牌的眉上瀏海也剪得更短了,面對鏡頭,Mia還擺出各種搞怪表情,可愛的萌樣讓人看了快融化,讓楊銘威不禁自豪地說「是不是越來越像我啦」,不過,網友的留言全一面倒認為剪短髮後的Mia更像方志友,紛紛留言直呼「完全小方志友」、「像媽媽,好可愛喔」、「好可愛,遺傳媽媽欸」,還有人笑虧Mia搞怪的部分,才是遺傳楊銘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