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救火主持怕「腋下全濕」 看白家綺生子想「凍卵」

王瞳(右)救火白家綺和胡瓜搭檔主持。(民視提供)王瞳(右)救火白家綺和胡瓜搭檔主持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歡喜請產假,昨由王瞳「接棒」主持,讓白家綺安心待產,電視台也送上「一飛衝天」的蔥花束,祝福胡瓜與王瞳繼續為節目衝出高收視,胡瓜一接下蔥花束,馬上大喊超香、超大把,兩位感受到電視台滿滿「新鮮直送」誠意,還配上銀色金元寶象徵「一定贏(一錠銀)」,王瞳覺得身負重任,很謝謝瓜哥指導,以戒慎恐懼、戰戰兢兢的心情來「接棒」主持,讓白家綺安心待產。

王瞳說:「特別感謝瓜哥,主持會議還幫她畫重點,很感謝大哥級的他如此貼心。」胡瓜說掌握重點最重要,讓她不要這麼害怕,大家合作就愉快順利,而且胡瓜還搞笑說王瞳是前輩,因為她13歲就出道,算很多人的前輩,跟王瞳也是老搭檔了,合作起來沒有什麼問題,此外王瞳也表示來到《那麼旺》也想治療自己唱歌恐懼,每次唱歌都會嚇得「腋下全濕」,胡瓜還搞笑說下次讓她表演一下,沒看過這樣的表演,邊唱歌「腋下全濕」。

胡瓜感性說:「節目上週六3.56又再次破新高,主角是歌手跟全國觀眾朋友,不是我們倆人,會持續把節目做好。」也提到白家綺生小孩,王瞳被問到有沒有想過生小孩的想法,她表示真的有認真考慮,但目前完全沒有生小孩的想法,未來不排斥也會朝這方向發展,胡瓜真摯建議32歲的她考慮要去凍卵,「卵子是越年輕越好,不然演藝事業一忙,一回頭40歲了,怕人生會有遺憾。」王瞳也坦承還真的有「凍卵」公司想跟她接洽,但目前是全心投入工作,「下一代」的事情給她時間安排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