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留言整排藍勾勾 5萬人搶看陳其邁被嚇

陳其邁。(資料照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25)晚8點找來立委鄭運鵬、前華視主播視網膜、YouTuber「星期天配音是對的」一起玩《還願》,放話「一定說到做到全程玩到破關」,不到半小時已突破4萬鄉民觀看,1小時內已突破5萬人,連蘇貞昌、陳歐珀等政治人物、各大新聞媒體小編都搬板凳當觀眾,底下留言一整排「藍勾勾」,畫面十分有趣。

陳其邁今晚開直播玩《還願》,一度突破5萬人觀看。(翻攝自臉書)陳其邁今晚找人陪玩《還願》,好幾度被嚇到。(翻攝自臉書)

遊戲過程中,4個大男人一下被音效嚇到、一下被畫面嚇到,不斷後退與慘叫,讓網友笑成一團,而他們似乎心急想快點找出線索,不少已玩過的網友忍不住狂下指導棋,要他們不要略過某些細節。昨晚閃靈主唱Freddy玩《還願》時,玩到一半離座裝水、還請朋友幫買茶葉蛋,被鄉民虧爆錯過重要劇情,今也進樓對陳其邁喊話:「來送茶葉蛋了!」讓恐怖氣氛瞬間歪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