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凍齡美魔女煞到高中小鮮肉 51歲方季惟許願嫁出去

華視《姐姐愛時尚》開播記者會,(右起)方季惟、主持人羅麗芬、Gigi林如琦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美容美體業者羅麗芬進軍演藝圈,主持華視新節目《姐姐愛時尚》,找來51歲「軍中情人」方季惟當來賓。2人身為美魔女代表,至今卻仍是單身,放話說要藉節目徵友,許願一起嫁出去。方季惟保養得宜,坦言不乏粉絲私訊示愛,去中國工作時,還曾遇到高中生小鮮肉緊盯著她看,直呼不好意思,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,「我比較傳統,還是希望年紀大一點的。」

華視《姐姐愛時尚》開播記者會,方季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桃花頗旺,過去還曾收過粉絲私訊表示,在龍山寺聽到她的歌,覺得像是命中注定,希望能認識結緣,她當下也是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選擇已讀不回。她19歲時媽媽就曾介紹相親,對方嫌棄她家負債,讓她至今仍有陰影,身高172公分的她,今也開出理想對象的條件,鬆口承認是「外貌協會」,希望對方身高比她高,想享受小鳥依人的感覺。專心修佛的她,也希望能跟對方有「命中注定」的熟悉感。

華視《姐姐愛時尚》開播記者會,(右起)方季惟、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、主持人羅麗芬、Gigi林如琦(左1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透露遺傳媽媽的壓抑個性,就連爸爸辭世告別式的時候,她都忍住悲傷沒掉一滴淚,直到幾個月後,一家人到日本旅行,走著走著突然聞到爸爸生前愛抽的煙味,才忍不住躲起來大哭失聲。她過去因甲狀腺問題,身材走樣,如今靠著運動終於回到苗條身材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