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星光》龍后辣露香肩 楊紫瓊曬美胸轉少女

艾蜜莉亞克拉克。(翻攝自E!NEWS)
楊紫瓊。(翻攝自E!NEWS)
葛倫克蘿絲。(翻攝自E!NEWS)吳恬敏。(翻攝自E!NEWS)瑪莉娜德塔維拉。(翻攝自E!NEWS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早上9點登場,在揭曉獎項前,眾星率先走上紅地毯爭豔,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受邀擔任頒獎嘉賓,她穿上一襲銀紫色平口禮服展現清新氣質;華人巨星楊紫瓊也穿上銀色系禮服,上身深V剪裁秀美胸,不同於過往女王強勢氣場,下擺紗裙設計讓她今天洋溢夢幻少女氣息;影后大熱門葛倫克蘿絲穿上金色長襬禮服,整個人金光閃閃、容光煥發走紅毯,看起來頗有奪獎氣勢。

以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在美掀起熱潮的台裔女星吳恬敏穿著黃色紗質禮服,亮麗的顏色讓她在紅毯上相當搶眼,也襯托出她俏皮的氣質;《羅馬》女星瑪莉娜德塔維拉以一襲紅色平口蛋糕裙襬禮服登場,甜美又不失優雅,也凸顯白皙膚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