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是摺疊手機之王?華為PK三星 6大重點秒懂差異

三星Galaxy Fold全螢幕是7.3吋(上),闔起來後正面搭配一個4.6吋螢幕(下)。(記者吳佩樺翻攝)華為Mate X前面6.6吋螢幕,後面6.38吋(下),展開達8吋(上)。(記者吳佩樺翻攝直播)華為Mate X的機身比三星Galaxy Fold薄。(翻攝直播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Galaxy Fold跟華為Mate X雙方摺疊手機正式尬上,二款究竟有哪些差別?以下整理6大重點差異,讓你快速進入最夯的摺疊手機世界!

(一)螢幕:三星Galaxy Fold的螢幕是向內摺疊,闔起來後正面搭配一個4.6吋螢幕,整個打開是7.3吋螢幕,總共3面螢幕。華為Mate X是2面螢幕向外翻,前面6.6吋螢幕,後面6.38吋,展開達8吋,比三星Galaxy Fold大。

(二)厚度:華為Mate X的機身比三星Galaxy Fold薄。華為Mate X全展開的厚度僅5.4公厘,摺疊起來也只有11公厘,摺疊時2面螢幕能完全貼合、沒有任何空隙。三星Galaxy Fold展開的機身厚度是6.9公厘,摺疊時是17公厘。

(三)拍照:三星Galaxy Fold共塞進6顆鏡頭,手機無論是展開或摺疊都能前後拍照,不受限制,拍照的自由度比較高。華為Mate X的3鏡頭主相機設計在機身側邊,不分前後鏡頭,但螢幕展開時是無法自拍的。

(四)規格:三星Galaxy Fold配置高通S855處理器、12GB記憶體、512GB儲存容量、4380mAh電池。華為Mate X搭載自家麒麟980處理器、8GB記憶體、512GB儲存容量;支援55W快充。

(五)5G:華為Mate X特別強調支援5G,三星Galaxy Fold雖然在先前發表會上沒有提到,但也很有可能在正式上市時會再推出5G版本。

(六)價格:三星Galaxy Fold要價1980美元起,逾台幣6萬元,全球4月底陸續上市。華為Mate X開出更高的價格,高達2299歐元起,突破台幣8萬元,全球預計今年中旬起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