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憑什麼賣8萬?華為摺疊機亮相 酸三星「螢幕太小太厚」

華為昨晚摺疊手機Galaxy Fold發表會不斷拿三星Galaxy Fold比較,狂酸對手。(翻攝YouTube)華為摺疊手機Galaxy Fold,展開達8吋,比三星Galaxy Fold大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前幾天搶先發表摺疊手機Galaxy Fold,華為隨後也在昨晚亮相5G摺疊手機Mate X,直接對決的意味濃厚!

 華為發表會不斷拿三星Galaxy Fold比較,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直接嗆明對手的「螢幕太小、機身太厚」,對自家Mate X信心滿滿。

 三星Galaxy Fold要價1980美元起,逾台幣6萬元,已經讓不少人「嚇到吃手手」,華為Mate X卻開出更高的價格,高達2299歐元起,突破台幣8萬元,能買3支iPhone XR,預計今年中旬上市。

 華為Mate X設計跟三星Galaxy Fold並不相同,三星Galaxy Fold螢幕是向內彎曲,摺疊後正面搭配一個4.6吋螢幕,整個打開是7.3吋螢幕,總共3面螢幕。華為Mate X是2面螢幕向外翻,前面6.6吋螢幕,後面6.38吋,展開達8吋,比三星Galaxy Fold大。

 此外,華為Mate X機身全展開的厚度僅5.4公厘,摺疊起來也只有11公厘,摺疊時2面螢幕能完全貼合、不留空隙,因此比三星Galaxy Fold的17公厘還薄。

 不過在拍照上,三星Galaxy Fold塞進6顆鏡頭,手機無論是展開或摺疊都能前後拍照,拍照的自由度比華為Mate X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