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萬不算什麼!華為摺疊機比三星更貴 可買3支iPhone

華為稍早發表摺疊手機Mate X。(翻攝YouTube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今年堪稱摺疊手機元年,三星前幾天搶先發表摺疊手機Galaxy Fold,華為今(24)日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2019 MWC展前記者會也亮相摺疊手機Mate X,跟三星互別苗頭。華為Mate X預計配置8GB+512GB容量,售價2299歐元,逾台幣8萬元。(翻攝YouTube)

三星Galaxy Fold開出1980美元,逾台幣6萬元,讓不少人嚇到吃手手,不過華為Mate X更貴,高達2299歐元,突破台幣8萬元,能買3支iPhone XR,預計今年中旬上市。華為Mate X電池4500mAh。(翻攝YouTube)

華為Mate X設計跟三星Galaxy Fold並不相同,三星Galaxy Fold是螢幕向內彎曲,摺疊後正面搭配一個4.6吋螢幕,整個打開是7.3吋螢幕,總共3面螢幕。華為Mate X是2面螢幕對折,彎折後前面6.6吋螢幕,後面6.38吋,展開達8吋。華為Mate X摺疊的機身比三星Galaxy Fold更薄,僅11公厘。(翻攝YouTube)

發表會上,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不只直接批評三星Galaxy Fold的正面螢幕太小,還強調華為Mate X的機身更薄,全展開的厚度僅5.4公厘,摺疊起來也只有11公厘,摺疊時2面螢幕能完全貼合、不留空隙,不像三星Galaxy Fold沒辦法完全貼合,所以摺疊的機身厚度17公厘。華為Mate X整個螢幕打開是8吋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