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料理狂電謝霆鋒 嫻妃娘娘受邀代言康寧餐具

佘詩曼平常更是個貼心女兒,常為了哄得母親開心,鑽研菜譜、親自下廚,就連擺盤也很講究,選用康寧餐具為料理增色。(康寧餐具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康寧餐具去年與通路合作換購的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,創下驚人的換購數量,品牌今年更進一步引進頂級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Clad系列,滿足多元的料理需求,且邀請到與《延禧攻略》中成功詮釋「嫻妃」一角的佘詩曼,擔任品牌全新代言人。佘詩曼在農曆年前曾經上了謝霆鋒的《鋒味》,在節目中以各種香料、檸檬、橄欖油、蒜與辣椒等烤爐魚,以獨特的醬料呈現獨有的土耳其風味,大勝謝霆鋒的一魚五吃,受到好評,她更在在中國的明星美食競技真人秀節目《星廚駕到》第三季奪得「廚神」桂冠,擁有公認的好廚藝。

佘詩曼代言康寧餐具,展現好手藝。(康寧餐具提供)

在她擔任康寧代言人後,品牌接連宣布了多項精彩祭畫,包括宣布進一步推出智能家電,首波將有雙圈雙旋電陶爐、多功能蒸焗爐、幻彩電陶爐、智能炒菜機器人等,未來會陸續在台灣上市。

瑞仕鑽石不鏽鋼雙耳主廚鍋32CM,23,800元。(康寧餐具提供)

至於康寧在台為人熟知的明星商品Swiss Diamond 瑞仕鑽石鍋,今年導入更優於HD、XD系列的頂級Clad系列。康寧餐具行銷副理詹凱婷指出:HD系列訂價稍低、擁有極佳的不沾鍋性能,適合小資族料理; XD系列耐用及不沾效果更提升,適合廚房新手、常需要不沾料理者;而Clad系列則將加熱速度更提升,擁有絕佳的燉煮及導熱功能,適合料理老手、以及想嘗試創新料理的人。

瑞仕鑽石不鏽鋼深煎鍋24CM。(康寧餐具提供)

Clad系列主要特色,是將不沾鍋完美結合不鏽鋼,進化成五層不鏽鋼鍋。將導熱最快速的純鋁加為兩層,(一般不鏽鋼鍋多為兩層鋁合金+純鋁) 、再搭配最新XD鑽石層3大亮點,讓料理更健康美味,提升加熱速度。核心三層鋁(合金)設計包含:中心鋁合金,包夾兩層純鋁,讓導熱更快,且確保導熱的均勻度,且擁有聚熱保溫功能,熄火後可繼續加熱食物。至於最外層430不鏽鋼設計,讓清潔變得更為容易,而最內層316不鏽鋼設計,讓鑽石層即使脫落,也不用擔心接觸到鍋內的鋁合金食安更有保障,能放心使用。至於最新的XD鑽石層,相較HD鑽石晶體增加20%,提升40%的耐用度,搭配3層不沾層設計,延長鍋子的不沾壽命。

佘詩曼代言康寧餐具廣告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