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劇演員罹鼻咽癌7年 手腳麻痹後遺症一心求活

54歲張達明是香港頗負盛名喜劇演員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4歲香港喜劇演員張達明2012年被診斷罹患鼻咽癌,一度銷聲匿跡養病,目前雖抗癌成功,卻導致手腳麻痹、鼻塞等後遺症,若想痊癒,未來5年必須持續定期檢查治療。

張達明昨在廣播電台節目重提當年確診鼻咽癌一事,他感慨患病後造成很多困擾,「還好罹患的不是絕症,我算是很幸運,只造成手腳麻痺等後遺症」,張達明說,這幾年他始終以正面愉快態度去面對生活。

張達明在電影大多扮演搞笑角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目前張達明與太太處於分居狀態,是否習慣一個人生活?他坦言與太太分開的原因是希望大家過得好一些,就是這樣簡單,現在也沒有新戀情,「這是上天的安排,我會全盤接受。」

張達明近年來除了執導電影,也演過《百分百感覺》、《老鼠愛上貓》等數10部電影,大多飾演搞笑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