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輕吻混血美女 吃醋大吵自賞巴掌求原諒

周興哲(右)新歌MV與混血美女夏朧(左)合作。(索尼提供)周興哲(右)新歌MV與混血美女夏朧(左)合作。(索尼提供)周興哲推出新歌《至少我還記得》,首度挑戰自導自演。(索尼提供)周興哲(右)新歌MV與混血美女夏朧(左)合作。(索尼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推出新歌《至少我還記得》,首度挑戰自導自演,和「小Angelababy」夏朧體驗愛恨糾葛。而他在MV中不只要執導,還安排「自打巴掌」的戲,毫不手軟打的滿臉通紅,沒想到因為衣服不連戲,又得再度重拍。

初執導演筒,周興哲坦言有點難度,但最難的其實是酒吧揍人的一幕,大概NG了近30次,他說:「因為我很保護自己人,臨時演員也是我們自己團隊,所以我會打不下去。」當時臨時演員一直叫他真打,但是Eric就是拳到的那刻,最後還是借位飛過去,他苦笑說:「如果是街上遇到壞人,我一定毫不留情狠K下去!」和夏朧因前女友合照爭吵那段,周興哲則是猛掌自己嘴,難道不怕把自己打成豬頭或破相?周興哲說:「我真的沒想那麼多,當下只求完美,所以連珠炮掌摑自己!」

這次MV斥資百萬,在萬里山上的「角落大院」影城拍攝,雖然首度擔任導演,但他做足功課加上團隊的專業,拍攝過程相當順利。周興哲透露:「國、高中時看了很多電影,所以對於很多鏡位、手法都了然於心,這些養分都在我腦海裡,沒想到第一次當導演就派上用場。」他表示未來若推新專輯,也會考慮執導其中一兩首歌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