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感升級或無感?搶先快速開箱三星S10+ 實測4點進化

三星S10+下月開賣,搶先開箱實測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S10+維持3.5mm耳機孔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S10+機身厚度約7.8公厘。(記者吳佩樺攝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新旗艦S10+將於3月8日在台開賣,記者搶先取得S10+實機快速開箱,分享4大進化,是有感升級還是無感,就留給讀者自行感受囉!

三星S10+(左)採用開孔螢幕設計,跟蘋果iPhone Xs Max(右)的瀏海螢幕,有很大的不同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一)開孔全螢幕:此次S10+採用開孔全螢幕,沒有「瀏海」或「水滴」,跟iPhone Xs Max比較很容易就看出差異,S10+螢幕的確「更大更滿」。不過S10+不是三星首款開孔螢幕手機,日前開賣的中階A8s才是第一支。此外,營幕是最新的Dynamic AMOLED,亮度更亮,但降低藍光傷害。

三星S10+(左)為橫列三鏡頭設計,蘋果iPhone Xs Max(右)是直列雙鏡頭。(記者吳佩樺攝)三星S10+具備後3鏡頭,包括超廣角、廣角、2倍光學變焦。(記者吳佩樺攝)景深功能加入藝術濾鏡,包括柔焦、旋轉、縮放、顯色,趣味度更高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二)後3鏡頭:S10+亦是三星首款後3鏡頭手機,包括廣角、2倍光學變焦、超廣角,最大可達123度,實際拍攝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,超廣角更具廣闊感。而超廣角在今年應會成為手機拍攝基本功能,缺點是免不了的畫面變形問題,尤其是拍人。此外,S10+景深功能加入藝術濾鏡,包括柔焦、旋轉、縮放、顯色,趣味度更高;新增的拍照建議功能,用意是拍出最佳構圖,不過幫助不大,還是要小心「豬隊友」手殘。

三星S10+採用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,最大好處是不受光線影響辨識度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三)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:S10+跟上風潮加入螢幕指紋辨識,不過是超聲波技術,跟市面他牌的光學技術不同,最大好處是在不點亮螢幕下也能解鎖。不過實際測試準確度方面,跟其他手機ㄧ樣都建議要在正確位置稍微暗壓才容易解鎖成功。至於網友關心的保護貼問題,記者手中這台仍不是台灣最後上市版,因此無原廠保護貼,這部份之後再跟大家更新。

三星S10+搭載反向無線充電,能變身無線充電板,替其他手機充電。(記者吳佩樺攝)(四)反向無線充電:S10+跟進華為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,能變身無線充電板,只要是支援Qi的手機,例如iPhone,都能用來進行充電。當朋友的手機沒電時,又沒攜帶行動電源,這時就能派上用場了,頗為實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