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懷孕「子宮找不到寶寶」 醫生吐4字當場崩潰

張棋惠在節目中透露,當初開心迎接第二胎,卻遇到子宮外孕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棋惠過去為女團「4 In Love」的一員,2014年與吉他手黃冠龍結婚,2016年生下女兒「阿寶」,事隔2年再懷第二胎,不過她滿懷欣喜去照超音波,但照了數次卻遲遲看不到寶寶,最後醫生臉一沉開口說了4個字,讓她徹底崩潰!

張棋惠最近在《醫師好辣》回想去年9月時,意外得知自己再度懷孕,她抱著興奮的心情去照超音波,雖然子宮內看不到有胎兒,但透過抽血報告確定有孕,院方還在電話中向她報喜。之後再度去照超音波,本以為終於可以拍的到小朋友,卻得到意想不到的壞消息。

張棋惠在節目中透露,當初開心迎接第二胎,卻遇到子宮外孕。(翻攝自YouTube)

醫生一開始表情嚴肅不發一語,當看到檢查結果之後,對張棋惠講了「子宮外孕」4個字,她難過表示:「這是我最不想要碰到的狀態。」當時推測胎兒應該有6週大,她形容:「而且小朋友已經有心跳,我那時候心超痛,一直忍住不敢哭。」

張棋惠在節目中透露,當初開心迎接第二胎,卻遇到子宮外孕。(翻攝自YouTube)

因為胚胎躺在只有0.5公分的左輸卵管中後,醫生建議張棋惠立刻動手術,否則胚胎若撐破輸卵管,會導致腹腔出血,屆時可能有生命危險,而她也勇敢接受手術,以樂觀的態度面對,堅信孩子會再度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