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漫威最強霸氣登封!喵星人直播賣萌融化粉絲

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霸氣登上最新一期《娛樂周刊》封面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《驚奇隊長》找來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飾演「漫威最強」的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。她也霸氣登上最新一期《娛樂周刊》封面,而除了強大的「驚奇隊長」,封面上還寫著「見識一下銀河系最強大的超級英雄(和她的貓)」,直接點出這次片中一大亮點──她的愛貓「呆頭鵝」(Goose)。驚奇隊長的寵物貓「呆頭鵝」今天也在漫威的官方頻道進行超萌直播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驚奇隊長》在北美最大票務網站之一的Fandango預售成績已登上影史超級英雄電影第3名,僅次於漫威電影宇宙的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以及《黑豹》。在「超級英雄個人電影」的預售成績更僅次於《黑豹》排名第2,預估首周末在北美可吸金1~1.2億美金(約台幣30.75~36.9億)。「呆頭鵝」直播時向工作人員撒嬌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影后展開宣傳,自從預告曝光後就吸引萬千粉絲的喵星人「呆頭鵝」,今天也在漫威的官方頻道進行超萌直播,光是在鏡頭前走來走去、偶爾蹭蹭工作人員,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還有人以「薩諾斯」名義留言:「好可愛,但可以擊敗我嗎?」立刻被「貓咪呆頭鵝」回應「Yes,我會擊敗你!」相當逗趣。《驚奇隊長》3月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「呆頭鵝」直播影片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