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生脆弱時易被趁虛而入 許凱皓霸氣看緊另一半

許凱皓推出新歌。(17media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Locking小王子」許凱皓上《趣你的娛樂》打歌和新書,無辜小狗眼電暈玉兔,雖然外型可愛,但許凱皓自認談起戀愛不可愛,「我其實滿霸氣的,屬於霸氣總裁型,滿會管女朋友的,如果跟其他男生單獨出去,會滿在意的。」即使對方長相不是對手,許凱皓說:「我覺得長相這種東西是其次,因為老實講,女生只要在脆弱的時候,不會在意男生長得好不好看,主要我是看她跟這個男生的關係,只要有我不能接受的,我就會管她。」

許凱皓耍浪漫從小地方著手,「例如她喜歡什麼我會記下來,她可能生病了,我會去幫她買藥然後偷偷準備給她。」玉兔私心提問:「那你對姊姊們是可以的嗎?」許凱皓說「小姊姊可以。」他坦言年紀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好,喜歡女生的年齡範圍,大概在他自己年紀的上下5歲,「雖然說我的個性還滿幼稚,很可以跟年紀小的相處,可是我覺得也不要太小,會讓別人覺得差太多,也不太好。」

許凱皓在《偶像練習生》收穫不少人氣,平常也擔任舞蹈老師教舞,「其實我上課滿嚴肅的,我會很在意她們有沒有認真學,有些原本沒有認真學的,看我這麼嚴肅,就變得開始認真了。」生日前一天他獻給粉絲,將於3月24日舉辦慶生簽書會,現場表演引起話題的手勢舞新歌《嘟嘟嘟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