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星曬「超兇運動照」 仔細近看...粉絲暴動了

瑤瑤曬出運動的性感照。(翻攝自IG)瑤瑤曬出運動的性感照。(翻攝自IG)瑤瑤擁有傲人F奶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瑤瑤」黃喬歆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F罩杯火辣身材加上傻大姐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最近她到南韓旅遊,不畏寒冷天氣,拍照時總是穿裙子露出美腿,卻遭粉絲吐槽「好像變胖了」,讓她回台灣後決心積極鏟肉,並曬出成果照平反,沒想到她的「小心機」意外引發粉絲暴動。

瑤瑤在南韓連玩一個多星期,到處享用美食,想不到分享的美照竟被調侃發福不少。她22日曬出運動照,只見她穿著緊身運動背心,露出蠻腰和緊實腹部,證明沒有長肉,並自信的說:「有網友看我出去玩的照片說我變胖了,立馬來運動流汗順便澄清一下,看起來還是挺可以的吧!」

照片一曝光,網友們驚覺她所穿的運動背心居然藏有「小心機」!原來是胸前部分是薄紗材質,仔細一看,傲人F奶清晰可見,不少人直呼「太兇了」、「這運動內衣也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很有心機的衣服」,引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