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課上到一半掉頭走人 韓國瑜愛妻曝韓冰暗黑史

李佳芬接受李四端專訪。(WIN TV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日前接受WIN TV《大雲時堂》李四端專訪,提到年輕時創校初期埋首於辦學,卻忽略孩子的教育,讓大女兒韓冰在求學過程中,沒有那麼順利,韓冰因為求學中遇到挫折,當時母親李佳芬卻沒有察覺,韓冰受挫的程度是不管任何人,常上課上到一半直接走人,沒有回來。

李佳芬還原當時情形,直說:「韓冰小時,老師告訴我,韓冰常常上課上到一半,就走出教室,沒再回來。」也因為韓冰做出反應,讓李佳芬驚覺大女兒韓冰已在學習過程碰到挫折,隨後李佳芬趕緊尋找大量的教育書籍,讓女兒回到學習這條路上。

現在的韓冰就就是父親韓國瑜的最佳助選員,韓國瑜就曾表示網路戰全由韓冰主導。韓冰年輕貌美,宛如樂基兒和舒淇綜合體,也為幫忙輔選上政論節目,王世堅被虧見到韓冰害羞不敢正面直視,而原本介意韓國瑜已讀不回的館長,也因韓冰一通電話就化解芥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