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迅有份?!彭浩翔《鹿鼎記》資金暴增75倍

彭浩翔(右)、陳靜(左)來台宣傳賀歲片《恭喜八婆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21日帶著「Dada」陳靜來台宣傳賀歲片《恭喜八婆》,片中梁詠琪、陳靜等6女兩Gay組成的「八婆群組」因為有了嫌隙漸行漸遠,在一次母奶危機中重拾友情,陳靜說:「電影有帶出一個訊息,其實很多時候朋友之間沒有誤會,只是沒有把話講開。」拍完這部片她也邀請年少時鬧過彆扭的閨密來看,「我有機會要化解這件事情」。

電影講友情,彭浩翔分享過去曾被兄弟誤會要追同一個女生,讓他哭笑不得,然而現在這個階段,「沒有這種大吵架,現在是那種慢慢的疏遠,見面大家變得很客氣,人到了某一個年紀,你很難直接把問題點出來,最怕就是你真的去提,他說『沒事啊』、『沒有啊』,我覺得這種是比較難受吧。」

談到下個計畫《鹿鼎記》三部曲,彭浩翔說從《春嬌救志明》拍完後他就開始籌備,「我是看過原著的人,這個書其實是在講我啊,小時候以為7個老婆是很好玩的事情,將來一定要拍」,談到周星馳經典版本,彭浩翔說:「他把韋小寶如何泡7個老婆這塊放大,我覺得也好笑,但是我要走的路比較偏向原著的方向。」並且充滿信心表示「這個劇本是我寫過最好的劇本」。

電影將有大量動作跟特效,彭浩翔透露每集耗資6000到8000萬美金(約18億到24億台幣),比《恭喜八婆》的成本600萬港幣暴增75倍,港媒爆料周迅確定參與演出,不過彭浩翔對卡司保密,笑說「八婆的演員我都很希望他們能來參與一下」,陳靜妙回:「八婆預算有限我也說OK啦,他一開口我都OK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