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太美了,我的天!」 子瑜、喬妹換造型引爆粉絲爭相按讚

子瑜(右)、喬妹換造型引爆粉絲爭相按讚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37歲南韓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昨在新加坡出席雪花秀新品發表,這是她在《男朋友》完結後,首次出席活動,透過接髮將俏麗短髮變成浪漫的波浪長髮,搭配春意盎然的淡粉色碎花洋裝,精心打扮的模樣被粉絲大讚簡直是仙女級容顏。 喬妹也透露,每當工作一結束,會立即將妝容全部卸掉,讓肌膚休息,更研發「一天一片面膜」的保養方式,每天不管多累,一定敷上面膜。

宋慧喬昨日盛裝出席雪花秀記者會,呼應新品梅花元素,洋溢著粉漾氛圍。(雪花秀提供)粉絲大讚子瑜亮麗的髮色凸顯她的天然美。(翻攝自twicetagram IG)

南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也上傳一張新照片,並問粉絲「髮色愈洗愈亮,你們覺得怎麼樣呢?」短短2天就引來上萬則留言, 網友紛紛表示「太美了我的天!」、「美到不行!」還有人叮嚀子瑜好好護髮,但拜託不要修短頭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