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紗拍出來 竟被親友說像某神明

2019/02/24 06:00

(圖/swawa.com)〔文/林秦〕我拍婚紗照的好心情,是被造型師弄壞。但是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,因為我的懦弱與鄉愿,讓老公婚紗照費用花得很不值得。

拍婚紗照這一天,我和老公就被兩個化妝師分別帶開。我一坐定,造型師馬上俐落地將我的長髮挽起盤在頭頂上,透過鏡子,發現我整個頭部變得很長,看起來怪怪的。但繼而想到,造型師閲人無數,她一定是根據我的臉型和頭型,做出最佳的造型,要相信專業。等到再穿上白紗禮服時,說真的感覺我很像觀世音菩薩,就這樣,我頂著這觀世音頭拍了一整天的婚紗。

因為不喜歡這造型,所以整天的心情都悶悶的,隨身的攝影小妹看出我的壞心情,問我原因,她馬上說我阿呆,不喜歡就要趕快反應,哪有花錢讓自己不高興的?

是啊!我真是阿呆!果然親戚朋友看了我的婚紗照後,都說很像觀世音菩薩,我只能自我解嘲,我法相莊嚴,能當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,也是好事。只不過,有看過觀世音菩薩拍婚紗照的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