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是喜歡公主遊輪 9成6台灣旅客還想再度搭乘!

2019/02/22 18:58

公主遊輪經營台灣市場有成,根據其內部調查結果顯示,96%台灣旅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。(記者莊士賢攝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備受台灣旅客喜愛的公主遊輪,去年首度佈局三艘遊輪進駐台灣以基隆為母港,旅人無需搭飛機出國就可搭乘公主遊輪體驗海上之旅。根據公主遊輪調查結果顯示,96%台灣旅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,看好台灣市場前景,公主遊輪今年持續深耕台灣並延續三船佈局基隆港,旗下的鑽石公主號、盛世公主號及太陽公主號遊輪接續來台並提升服務規格,還推出日韓雙國遊航程,旅人遊輪行程選擇更多元。

2019年公主遊輪也推出「日韓雙國遊行程」,每月一個航次,旅人可遊訪日韓及體驗長天數遊輪遊程。(公主遊輪提供)

公主遊輪集團旗下三艘遊輪去年接續來台並以基隆為母港,除了創下單航次搭載旅客人次突破4千人的紀錄,單日平均載客數亦是基隆港第一,台灣也成為公主遊輪全球第三大旅客來源市場。據公主遊輪內部調查,9成6的台灣旅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,主因包括遊輪包吃包住一票到底、享受海上旅遊體驗、適合全家不分齡出遊等,此外,台灣旅客喜愛搭乘公主遊輪的原因包括高比例的陽台艙房、精緻美食吃到飽、玩不完的船上體驗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調查中顯示,搭乘遊輪,旅伴間吵架機率降低70%,一大原由在於遊輪一站式娛樂體驗,可避免出遊不做功課、移動路線規劃不佳等常見的吵架地雷。

今年公主遊輪將延續三船佈局基隆港的策略,旗下的鑽石公主號(2~3月)、盛世公主號(4~7月)及太陽公主號(7~9月)將陸續來台,提供54航次、214天旅程,旅人遊輪行程選擇多元,也可體驗不同的海上旅趣。盛世及太陽公主號的服務規格也再升級,如米其林星廚陳辰朗(Richard Chen)升級改良的中菜料理,盛世公主號船上免付費的主餐廳,菜單中也將加入陳主廚設計的料理。船上獨家的「沖繩魂」體驗活動,旅客在海上可體驗沖繩當地文化活動,包括欣賞傳統舞蹈、品嚐泡盛、沖繩雜炒等風味。今年的遊輪航程還推出「日韓雙國遊行程」,每月一個班次,旅客可在一趟航程中暢玩日本九州(福岡、長崎、鹿兒島)與韓流城市(釜山、麗水、濟州島),體驗不同國度的人文風情。

今年適逢阿拉斯加航線50週年,公主遊輪特別推出獨家岸上觀光行程,旅人有機會深度暢遊阿拉斯加。(公主遊輪提供)

今年公主遊輪亦將持續推廣飛航遊輪(Fly Cruise),並且首度針對亞洲及國際新興市場推出「小公主」微電影,民眾可一覽公主遊輪熱門目的地,此外,即日起至3月17日在活動網站完成2019遊輪目的地探索測驗,有機會抽中「阿拉斯加遊輪雙人遊」,搭乘公主遊輪暢遊阿拉斯加。今年適逢阿拉斯加航線50週年,公主遊輪特別推出獨家岸上觀光行程,如豪華賞鯨遊艇、自助吉普車探險等探索之旅,旅人有機會深度暢遊阿拉斯加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