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媽不爽兒女被讚 自秀泳裝曬身材

賈永婕曬泳裝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今年44歲的賈永婕雖然已經育有二女一子,但因為經常跟著老公王兆杰一起參與各式各樣的運動,身材一直都保持得相當好。

賈永婕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(22)日賈永婕在臉書上Po文,說兒子昨天去買文具,被老闆稱讚「作業寫得很可愛」。前天則是有人關心王兆杰腳傷,特別問了聲:你老公還好嗎?祝妳老公的腳早日康復。大前天則是兩個女兒被稱讚,賈永婕說,她去買菜的時候,菜市場老闆娘說了聲:妳兩個女兒越來越漂亮了。

賈永婕故意在臉書裝作氣噗噗的樣子,說:很好!很好!你們就當我隱形好了!我一點也沒有失落感...哼!

賈永婕穿著性感泳裝,露出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雖然嘴巴這麼說,但口嫌體正直的她故意貼了幾張她穿著超辣泳裝的照片。在照片中賈永婕穿著一襲紫色的泳衣,頸部為交叉設計,最巧妙的是腰部兩側都挖空,露出她的小蠻腰和大長腿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