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男優爆感染愛滋 全歐洲緊急停拍A片

納丘維達爾爆感染愛滋。(翻攝自納丘維達爾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去年爆出有AV女優感染愛滋,搞得AV界人心惶惶,男優們更是深怕自己中獎。近日又傳出西班牙人氣AV男優納丘維達爾(Nacho Vidal)罹患愛滋病,全歐洲的片商都停止拍攝。

45歲的納丘出道多年,曾拍攝超過1500片的AV,在歐洲AV界佔有一席之地。據《elnacional.cat》報導,納丘感染愛滋病毒的消息傳出後,幾乎癱瘓了整個歐洲AV產業,不僅所有拍攝都暫停一個月,全部的AV男優及女優都被安排到醫院接受檢查。報導也指出幫納丘檢查的是巴塞隆納最具權威的醫院,隨著消息流出,一名曾與他拍攝無套性愛的女優相當害怕,即使檢查結果呈陰性仍讓她擔心不已。

另外同樣與納丘合作過的dianariussx火大表示「最好不要跟我說這是真的」,並說已找好律師準備提告。對此納丘的母親出面否認,表示所有的消息來源都不可靠,強調兒子並沒有感染愛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