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老佛爺Fendi告別秀 給粉絲的最後一信

Fendi官方發出的 2019秋冬謝幕照,據說Silvia Venturini Fendi單獨上台謝幕時情緒有些失控,因而僅有空無一人的謝幕照,伸展台底部亮起「Love Karl」署名,讓此系列就像是去世的卡爾.拉格斐留給粉絲們的最後一封情書。(Fendi提供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「時尚老佛爺」卡爾.拉格斐於Fendi獻出的最後一場秀於米蘭上演,一開場伸展台底部亮起「Love Karl」,讓人回想到他總愛手寫信件或便箋給親友,最後署名「Love Karl」,彷彿這個系列是他留給所有Fendi的粉絲們的最後一封情書。秀的最後,總是與他搭檔謝幕的Fendi配件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形單影隻現身,令人更強烈地感覺到卡爾已經去世的事實,而Silvia亦眼泛淚光,匆匆返回後台。

Fendi 配件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形單影隻現身為2019秋冬系列謝幕。(翻攝自Fendi 2019秋冬秀影片)Fendi 2019秋冬米蘭秀,品牌的二元對立DNA依然清晰可見。(Fendi提供)

Silvia在新聞稿中透露卡爾直到最後一刻,最關心的依然是工作,「卡爾.拉格斐與Fendi之間有著時尚圈最為悠長的戀情,這段合作關係未來也深入我們的生活。我對他的辭世深感哀悼,他到最後一刻仍是不斷關心作品的態度,讓我深受感動。秀前幾天我們在講電話的時候,他唯一關心的就是這個系列的豐富性與美感。這就是他的真性情。我們會永遠懷念他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