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時尚老佛爺」今日下葬 生前曾說想這麼做

Vogue國際編輯Suzy Menkes(左)在IG貼出她最後一次單獨與卡爾.拉格斐(右)訪談時的合照,時間是去年於美國大都會博物館的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。(翻攝自Instagram@suzymenkesvogue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「時尚老佛爺」卡爾.拉格斐今日舉辦私人喪禮,他生前接受採訪時曾說死後不想辦公開喪禮,只想把骨灰撒在媽媽的墳墓附近,如果愛貓Choupette先他而去的話也會灑一點跟她合葬。

據女性時裝日報(WWD)報導,卡爾同名品牌發言人表示,為了尊重卡爾的遺願,卡爾只會與親友度過「非常私人的時光」,不會有任何媒體在場。卡爾本身就是不參加喪禮的人,當然也不想要別人來參加他的喪禮。他在2012年的紀錄片「Karl Lagerfeld Sketches His Life」中曾表示他沒有宗教信仰,死了就死了,也不想死後還在世上佔位置;去年接受Numero雜誌採訪時,透露死後想要把部分骨灰灑在媽媽的墓地,如果那時愛貓Choupette已過世,也把部分骨灰撒在她附近。

Vogue國際編輯Suzy Menkes在Youtube貼一段她採訪卡爾的影片,問到他死後最想被人們記得的事情,卡爾表示他最想效仿森林裡的動物,「他們就這樣消失。」不想被盛大地緬懷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