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又怎樣!三星S10+跟華為同列最強拍照機王

三星昨日發表新旗艦S10系列,旗下首度用上後3鏡頭設計。(記者吳佩樺攝)根據DxOMark評測結果,三星跟華為同列最強拍照機王。(翻攝DxOMark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昨日發表新旗艦S10系列,旗下首度用上後3鏡頭設計,國際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最新報告,S10+拿下綜合評測109高分,跟華為Mate 20 Pro、P20 Pro並列第一,一起成為最強拍照機王。另以96分擠上Selfie自拍排行榜第一名,前後鏡頭都獲得優異的評價。

 三星S10+配置前2後3鏡頭。後3鏡頭包括廣角、2倍光學變焦以及123度超廣角,並針對景深模式加入藝術濾鏡效果。前雙鏡頭則是多搭配一顆景深鏡頭。而因新上榜的三星S10+,讓原本排名第二的小米9,往後掉了一名。

 華為於2年前推出後3鏡頭手機,三星等到S10系列才有,讓華為在推特上狂酸,嘲諷三星「終於加入3鏡頭行列,但我們早就做到就好」。此外,華為已經確定3月26日在法國巴黎發表P30、P30 Pro,外傳會升級4鏡頭,變焦能力亦為主打,看來DxOMark排名很快又會有變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