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林志玲阿信Jolin硬被冠五星旗 網友火大灌爆外媒

林志玲遭冠上中國五星旗。(翻攝自IG)台灣藝人全被貼五星旗。(合成照,翻攝自IG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「TC Candler」,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美與最帥臉孔,正舉辦首屆亞太區「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」,提名的台灣藝人照片中,卻都冠上中國五星旗,還肆無忌憚PO在Instagram,惹來網友火大轟此舉「超野蠻」。

「TC Candler」官方IG,被提名的台灣藝人如五月天阿信、周杰倫、蕭敬騰、大小S、賈靜雯、潘瑋柏、林宥嘉、侯佩岑、張鈞甯、昆凌、林志穎、辰亦儒、周渝民、鄭元暢、舒淇、王心凌等藝人,候選照右上角皆被貼上中國五星旗,引發網友不滿,外加去年拿下第二名的周子瑜,當時她照片正確地貼著台灣國旗,今年國籍也標示正確,令網友滿頭問號,也質疑這場亞太區活動完全是為了舔中,紛紛留言抗議,並附上台灣國旗宣示主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