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獨孤皇后」驚見「塑膠拖」 陳喬恩皇帝面前穿幫了

陳喬恩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喬恩演出過多部電視劇,被封為「偶像劇女王」,近來她與中國演員陳曉合作的新作品《獨孤皇后》,一開播就掀起熱烈迴響。不過,日前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穿幫鏡頭,在劇中穿著古裝的陳喬恩,腳上卻踩著一雙塑膠拖鞋,畫面一曝光,立即引發熱議。

陳喬恩穿著古裝,卻被發現腳踩現代塑膠拖鞋。(翻攝自愛奇藝)畫面中,陳喬恩跟著陳曉一同來向皇帝請安,沒想到陳喬恩一走動,裙下露出的鞋子竟是一雙現代塑膠拖鞋,穿幫鏡頭曝光後,讓網友紛紛留言笑稱「拖鞋穿越了」「還是小豬佩奇的」、「和我的同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