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遇火吻救出Selina 毀容又遭甩⋯狠心女友被爆是她

俞灝明在節目中談當年火吻事件。(翻攝自秒拍)楊冪(圖)被傳是當年甩了俞灝明的女友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俞灝明9年前與Selina拍攝電視劇《愛在春天》,在一場爆破戲發生意外,2人不幸遭遇火吻受傷,俞灝明早前在節目中剖白,人生做過最man的事,就是在救護車上把唯一擔架讓給Selina,他也首度鬆口,坦言因燒傷被當時女友提分手,讓他再也不能夠「那麼天真、無條件地」相信愛情。

當年那場意外,除了造成俞灝明全身39%面積二度灼傷,也讓他甜蜜戀情一夕變調,被女友狠心甩了,當主持人問他「你的粉絲們都知道她是誰」、「好像圈內人也都知道她是誰」,俞灝明僅是點頭,並未否認。

俞灝明坦言,發生意外後看盡人情冷暖,愛情觀也起了極大變化,難再「天真、無條件地去愛」,更突生自卑心態,不管到任何地方,都要戴上口罩,也刻意壓抑對心儀異性好感,以長時間的感情空窗,消化前段戀情帶給他的衝擊。

俞灝明這番告白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,推測前女友身分,還傳出這位狠心的女友就是當紅女星楊冪;但稍早俞灝明工作人員出面澄清,「不是,採訪者也許有他的所指,但俞灝明幾年前就否認過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