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休了百億千金分得難看 後悔17歲初夜給她爆內幕

吳建豪(右)與石貞善(左)已於去年12月離婚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「Arissa」石貞善2013年風光大婚,結果婚後1年就撕破臉,石貞善昨更認了2人已在去年12月離婚,5年婚姻劃下句點。

吳建豪與石貞善相識於2006年,交往7年期間分分合合,曾是情場浪子的吳建豪,受洗為基督徒後,還簽下「守貞許諾卡」,拒絕婚前性行為,不過吳建豪在受洗的第2年,曾對媒體坦言,交往過6位女友,初夜與初戀都在17歲,但初夜對象卻不是女友。

吳建豪回憶當時情形頗為尷尬,宣稱當時不懂事又喝了點酒,初夜對象雖是朋友,卻不是「我愛的人」,這件事也成為吳建豪內心永遠的痛,曾剖白:「到我結婚後我還是會後悔。」

結果他與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風光大婚不久,就屢爆婚姻危機,去年瀕臨崩盤邊緣,傳出石貞善在連續收到吳建豪寄來的2封離婚協議書後,決定終結痛苦生活,同意分開離婚,石貞善昨也鬆口證實與吳建豪離婚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