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從背後熊抱 女星假戲真愛爆戀情

昨韓媒曝光金寶拉(前)與趙炳圭(後)的約會照,之後兩人透過公司認愛。(翻攝自THE FACT)金寶拉(左)與趙炳圭(右)因戲種愛苗,從月初開始交往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月初播畢,劇中飾演慧娜、基俊的金寶拉及趙炳圭也在殺青後密譜姊弟戀,昨約會照曝光後兩人透過公司大方認愛,成為該劇首對假戲真愛的情侶檔。

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結局在韓寫下23.779%超高收視,刷新《鬼怪》紀錄,榮登有線台最高收視戲劇,劇中年輕演員也因此受到矚目。23歲的金寶拉和小1歲的趙炳圭,曾因在幕後花絮被拍到牽手傳緋聞,但被兩人否認,昨韓媒公開他們近日約會時摸頭、挽手、背後抱等甜蜜照,小倆口這才認了從月初開始拍拖,金寶拉隨後也在粉絲俱樂部發文向粉絲報告戀情,希望獲得大眾祝福。此外,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完整集數已於KK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