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女初次見面就喊「媽」!汪峰讚章子怡無法取代

汪峰(右)、章子怡一家人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於2015年步入禮堂,同年生下女兒「醒醒」。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生的女兒「小蘋果」疼愛有加,相處模式宛如親生母女。近日章子怡與汪峰加入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二季,章子怡默默道出,當年汪峰帶著「小蘋果」與她見面,小蘋果竟絲毫不彆扭的就喊她一聲「媽」,讓旁人驚訝表示「這真的很不容易」。章子怡表示小蘋果第一次見她就叫她媽媽。(翻攝自秒拍)

節目中,章子怡被問到「大女兒(小蘋果)剛開始會不會排斥你?」她表示「從來都沒有過」,小蘋果在上海與章子怡第一次見面就喊她「媽」,讓她相當感動。汪峰對於她們相處得特別好感到欣慰。(翻攝自秒拍)

汪峰透露,當初帶著小蘋果與章子怡見面前,有特別告訴她,如果覺得彆扭一定要跟爸爸說,因為他不希望是為了讓爸爸舒服或是讓章子怡開心而去偽裝,小蘋果則表示「不會有」,真正見面後,汪峰則發現兩人意外相處得特別好。汪峰感謝章子怡讓女兒感受到母愛。(翻攝自秒拍)

他更在節目中大讚章子怡,在他行程忙錄,鮮少時間能陪伴女兒的狀況下,感謝她讓自己的2個女兒還能感受到媽媽的溫暖,也讓他體悟到「有的時候陪伴,比血緣還重要」,這份母愛無可取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