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ei打麻將爆離婚危機!阿弟氣炸「妳給我下車」秒飆車走人

Mei被阿弟趕下車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Mei」邱馨葦與「阿弟」蕭景鴻結婚12年,育有2個女兒,多年後懷有第三胎男寶,Mei近日至綜藝節目《上班這檔事》分享她和阿弟又差點驚爆離婚危機,她透露有次在好友家打麻將等女兒下課,意外踩到老公地雷,阿弟電話中暴怒:「妳那麼愛打妳就打!」緊接著阿弟前去接女兒下課,Mei也一同上車,一上車阿弟爆走「妳給我下車」,一旁的女兒在車上整個爆哭。Mei被阿弟趕下車,阿弟馬上把車開走。(翻攝自YouTube)

Mei表示當天和朋友約好喝下午茶以及等待女兒下課,老公阿弟本來要同行,最後因賴床作罷,而吃完東西後,距離接女兒下課仍有段時間,Mei就到好友家打麻將殺時間,接近女兒下課十分,阿弟來電詢問,Mei回應「我在打麻將」,一句話惹怒阿弟,阿弟直回:「我現在不想跟妳講話。」隨後電話秒掛。

當2人通電話之時,女兒已自行前往找Mei,阿弟陰錯陽差到安親班接不到小孩,怒火攻心之下對Mei說:「妳是不會講話是不是?妳啞巴嗎?」之後阿弟打電話要女兒下樓,Mei便和小孩一起下樓上車後,此時阿弟依舊生氣:「妳上車幹嘛?」Mei邊哭邊下車,阿弟車直接開走。

Mei解釋阿弟其實不喜歡她打麻將,因她前晚不舒服,阿弟生氣Mei不珍重自己身體,「我照顧妳照顧成這樣,妳下午還跑去打麻將?!」事後Mei和老公溝通希望能尊重自己,「你不可以丟一個女生下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