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面甜心原來是…郭雪芙退場 茵芙抖出新證據

茵芙(左)、張艾亞陸續遭女藝人陷害。(記者鍾智凱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茵芙日前上《麻辣天后傳》,爆同門女星是假面甜心暗中衝康她,事後週刊起底,指她說的是郭雪芙,茵芙今錄影鄭重道歉「我說的真的不是她」,認為錄影時有人亂猜在旁大喊才誤傳,今也有現場工作人員說「不是她」。

今茵芙還原當時錄影現場,強調從頭到尾都沒說是哪個女星暗中衝康,也沒用氣音講,「之前跟我同公司藝人很多啊,有瑞莎、宋米秦啊,又不是只有她(郭雪芙)!」由於跟郭雪芙不熟,也沒電話,昨只好透過經紀人傳私訊,事後對方有善意回應,「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,我不會說是誰的」。

好姊妹張艾亞在旁緩頰,她說曾與茵芙陸續遭另一位女星衝康,該女特徵為戲劇咖,10年前2人曾合作過,茵芙聽了泣訴「那時候真的被她害超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