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酷炫失言直踩痛處 吳宗憲被惹毛當場轟出去

酷炫失言遭轟。(翻攝《綜藝大熱門》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反骨男孩」酷炫過去在《麻辣天后傳》擔任助理主持爆紅,日前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挑戰訪問吳宗憲,不料提到副業直踩吳宗憲痛處,當場搞笑轟走酷炫:「舊宗路很多樹,你趕快去吃。」

酷炫問吳宗憲:「經營過各式各樣副業,如何一次次重新站起來?」吳宗憲聽了變臉:「所以你說我以前是失敗的?」他認為外界把他的經驗視作失敗,其實是正在努力中,「寧願戰死沙場,也不要過得庸庸碌碌,所以我怎麼可能是由黑轉紅?」接著坦言酷炫的問題讓他走心,慌了的酷炫扯開話題,直說最近考慮轉行,吳宗憲酸「我支持你」。

而酷炫一坐下來,就無厘頭丟出招牌語:「有的問題我不追究,你猜不透。」讓陳漢典和LuLu傻眼,他解釋是想抓住全場目光,但吳宗憲糾正:「你是要訪問我,抓住大家目光是你?這樣就有一點鳩佔鵲巢。」他覺得最好的推銷員不是口沫橫飛,而是讓人想了解,花招太多反而造成反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