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暗指郭雪芙「假面甜心」?茵芙還原真相...道歉了

郭雪芙近來莫名深陷流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茵芙節目中自爆遭女藝人陰。(翻攝中天)茵芙發文澄清衝康她的人並非郭雪芙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茵芙日前在《麻辣天后傳》驚爆曾遭同公司的女藝人衝康,害她在公司待不下去,她雖然在節目上悄悄話且已消音,但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茵芙說的就是前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,令郭雪芙再深陷「假面甜心」疑雲。面對外界揣測,茵芙昨(20)日首度發文澄清,並正式向郭雪芙道歉。

茵芙昨天在臉書一開頭就寫下:「很抱歉新聞報導造成雪芙的傷害。」她也還原當時錄影的經過,「當天錄影,我並沒有指名道姓的說出名字,因為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與當事人都早已離開公司」,她坦言,面對大家的各種臆測,她都沒有特意去解釋與澄清,卻萬萬沒想到會造成誤解,對於無辜遭受波及與傷害的人,她表示:「真的很對不起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追究此事,讓雪芙受到二次傷害,謝謝。」

而整件事情的起因是,茵芙在節目上爆料,曾有一位女藝人經常對她煽動「公司真的很糟糕,妳不覺得公司都怎樣怎樣」,她當時沒多回,不料之後發現,公司的人態度180度冷淡鄙視,回頭一想才發現自己被陰,「明明都是她自己講的,做賊的喊抓賊,真的很可怕,我那時候被她害得超級慘,同公司好幾個女藝人都這樣。」

對此,茵芙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坦言新聞一出來有被嚇到,並再三澄清,當時所講的人不是郭雪芙,強調:「我沒有想要特別攻擊誰,只是分享曾發生過的事情,沒有要指名道姓是誰,事情已經過去很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