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遭爆狂衝康女星 私密證據流出302字衰訴心境

茵芙在節目上爆料被人衝康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近來相當倒霉,先是被同劇男星孫其君捲入小三風暴後,又被中國劇組人員指控耍大牌,後來澄清是烏龍傳聞,沒想到又有週刊報導她曾陷害同門女星茵芙,使茵芙遭到同仁鄙視;對此,郭雪芙正在美國旅行,在IG分享泰國作家努姆塔沙那的文章,無奈表示:「生活中的種種變化,都是我們無法預料的變數。」郭雪芙近來在美國旅行,對於被爆料顯得無奈。(翻攝自IG)

茵芙在去年12月播出的《麻辣天后傳》爆料,前公司某位女藝人常分享對公司的不滿,豈料對方竟做賊喊抓賊,私下告訴公司:「茵芙在外面把公司講的很難聽。」當她得知後很難過,直喊:「這真的很可怕,我被她害超慘。」主持人利菁指出對方長相清純,最後以氣音揭曉該女星身分,雖然透過消音後製處理,但因此傳出是郭雪芙。

然而熟知內情的友人不捨郭雪芙背黑鍋,指出茵芙、郭雪芙在公司時沒有私交,懷疑是茵芙為上通告而誇大說詞,且茵芙過往的工作態度也讓人不敢恭維,反咬茵芙是假面甜心。

對於週刊指控,郭雪芙在美國無奈稱:「我們無法知道現在與未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,正因為如此,沒有什麼比改變自己的想法和轉換看事情的角度更重要了。打開心窗吧,接納生活中曾忽視的小小事件,讓每一秒的呼吸,都充滿快樂,也就是讓自己活得很『值得』。祝每一位讀者的心,都是快快樂樂的運轉。」經紀人目前則尚無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