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有錢的貓!牠將繼承老佛爺73億遺產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老佛爺」、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‧拉格斐昨(19)日因胰腺癌逝世,由於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子女,遺產的去向成了網友熱議的話題。而拉格斐離世前曾在採訪中透露,他所飼養的7歲愛貓「邱比特」(Choupette),將會繼承他2.37億美金(將近73億台幣)的遺產。卡爾拉格斐於昨日因胰腺癌逝世。(Chanel提供)拉格斐曾透露要讓7歲的愛貓邱比特成為他的遺產繼承人。(翻攝自IG)卡爾拉格斐生前極寵愛邱比特。(法新社)

拉格斐的朋友於2011年將愛貓「邱比特」托給他照顧,沒想到拉格斐從此愛上邱比特,再也不願將貓還給朋友。他在辭世前接受法國雜誌《Numéro》的採訪中透露,邱比特將會成為他遺產的繼承人,雖然目前都還未成定案,但僅僅7歲的邱比特將有機會成為73億的繼承人。而另有消息指出,拉格斐11歲教子哈德遜柯羅尼格(Hudson Kroenig)也有機會繼承部分的遺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