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女神遭爆「車裡超髒」 招認:可能會有蟑螂

蔡允潔擁有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愛車成癡的庹宗康近來主持Vidol新節目《大哥開什麼東西》,首集邀來有「G奶女神」之稱的「熊熊」卓毓彤,以及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一同聊車,熊熊以女性觀點分析:「女生的後車廂常常又放鞋子、又放衣服、又放外套,還有很多剛買回來的東西,所以空間非常重要!」

庹宗康聽完之後,透露曾經看過一個女生,竟在後座放了20雙高跟鞋,讓他不解地詢問:「妳們女孩子是蜈蚣嗎?」熊熊這時點出關鍵:「因為我們把車子當成一個行動換衣間,有時趕通告或工作之間突然有空檔,就可以拿出運動鞋,有時晚上要去參加派對,再從車廂拿出高跟鞋。」Andy老爹(左起)與熊熊參加庹宗康主持的《大哥開什麼東西》。(Vidol提供)

聊到女生開車,庹宗康受不了地抱怨:「女生就很愛在車上吃東西、囤積垃圾,什麼衛生紙、假睫毛都亂放!」熊熊也藉機爆料另一位「F奶女神」蔡允潔(原藝名:蔡小潔)就是如此,「我有次錄節目要坐她的車,結果她自己先說『我車上真的比較髒,可能會有蟑螂』,我就馬上說『那沒關係』」,讓愛車的庹宗康聽到一臉不可置信。

沒想到,Andy老爹還加碼爆料:「蟑螂算還好了,還看過有老鼠的!」原來,他有好友曾因出國一陣子,把車晾在家裡,回國準備打開引擎時,突然聽到「吱吱」聲,趴下去一看才發現,引擎處竟然有一窩老鼠,讓在場的庹宗康和熊熊都嚇傻。節目2月20日開始每週三下午2點於Vidol TV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