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史科先生」首執主持棒 網友竟問:你是顏清標嗎?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主播王偊菁與補教名師呂捷聯手主持的歷史行腳知識型節目《呂讀台灣》,上週日晚間8點首播,創下收視0.96佳績,王偊菁表示,在週日一級戰線能有這成績實不容易,而呂捷透露,首播當天急著趕回家看播出,結果看不到5分鐘就放棄,他笑說:「因為難得看到自己在電視裡好尷尬,尷尬癌發作只好趕快逃離。」王偊菁(右)與呂捷聯手主持《呂讀台灣》。(三立提供)

播出第二天,呂捷就開直播想從觀眾口中試探反應,結果吸引2萬人觀看,近2千人留言,讓他打了強心針。有網友笑稱節目名稱是《呂讀台灣》,還好呂捷不姓涂,不然就變成《涂讀(荼毒)台灣》了,甚至有人說他是顏清標翻版,直接留言表示「主持人胖了一點」,呂捷則幽默回說:「你怎麼可以說懷孕的王偊菁呢!」王偊菁認為這次與呂捷合作學到不少東西,不過自己因為搞笑犧牲也很大。《呂讀台灣》首播創下收視0.96佳績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為隔週播出,3月3日內容將以鹿港為主,包括八卦山戰役、乙未抗日戰爭、鹿港辜家跟著呂捷看門道、豪華鹿港小吃宴、九曲巷摸乳巷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