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《炮仔聲》小三被罵「不要臉」 直呼:好過癮

王宇婕出席代言活動。(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宇婕近期在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是搶人老公的小三,她今(20)出席日本卸妝凝膠代言活動,坦言有觀眾太入戲,會到她的粉絲團罵她「臭三八」、「不要臉」,還放話要她出門小心,「最好戴口罩,不然我就要打妳」,但她除了叮嚀「可能會告你」之外,也幽默回應:「我就傳之前謝承均戴頭套面具的照片給他,開玩笑說我之後這樣出門好了,因為可以理解他們很氣,我也想打我自己。」並直呼:「演小三好過癮!」

然而現實生活中,她沒當過小三,卻在感情上遇過小三介入,有次她前男友出國,她打電話過去,卻是女生接的,後來男友解釋自己去按摩,電話被誤接,有點硬掰,她卻心軟原諒,苦笑:「我很包容,犯錯一次可以原諒,第二次的話要看誠意。」王宇婕直呼演小三很過癮。(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她也提到以前不懂為什麼要跟別的女生搶男人,這回演了小三,開始揣摩小三的想法後,逐漸能體會小三的想法,而且她還笑稱「現在到了一個年紀,覺得男生不重要了」,並說和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感情好,目前還不想結婚,「但如果有了小孩就會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